收起左侧
楼主: 风中的沙粒 - 

等待离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8 13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红雪花 发表于 2014-11-18 11:40
嗨,女人要的是安全感,我也在和我老公闹离婚,因为我和他在一起觉得有我没我都一样,他想走就走想回就回 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离婚是她提出来的,我常年在外工作,嫌我不好,嫌俺家人不好,我就不明白好日子就这样过到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8 17:21:4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个常年不在家的'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氺長天 发表于 2014-11-18 17:21
又是一个常年不在家的'哎

咋了你家也是嘛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9 1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到不是,结婚前就和老公说了,以后不能做出差外地的工作,因为我看大多出差外地常年不在家的夫妻,婚姻都出状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9 13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是这样,挑媳妇的时候左挑右挑的,最后结婚的可能没有没结婚的那些条件好,要离婚的再结,说不定也这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9 19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脑子有病吗,即便是,结婚之前应当不会,结婚后生病男人就需要担当负责,
学会将就人,是人难免有缺点,包容  原谅,是持家的根本,学会哄女人是男人必须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9 2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多出差外地常年不在家的夫妻,婚姻都出状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19 21:19:1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时候不能离,等病好啦再说吧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0 13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顺其自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5 14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就不信这个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6 10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jing 发表于 2014-11-25 14:59
呵呵,我就不信这个邪

那咋办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6 1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小舟 发表于 2014-11-19 19:40
不是说脑子有病吗,即便是,结婚之前应当不会,结婚后生病男人就需要担当负责,
学会将就人,是人难免有缺 ...

是她 提的离婚  我也没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9 10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是女的有外遇了,有外遇后的女人或男人,都是改不了的,年轻的话,建议早离,四十以上建议不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30 15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晨的你 发表于 2014-11-29 10:36
有的是女的有外遇了,有外遇后的女人或男人,都是改不了的,年轻的话,建议早离,四十以上建议不离。 ...

俺四十有六了啊  离就离吧  说不定有人愿意跟来

点评

个人建议:跟媳妇坐在一起好好沟通一下,离婚的理由是什么?如果有什么不对的,尽量改正。 建议尽量不要离婚,虽然离婚后都能找到另一半,但半路夫妻没有几个融洽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15 16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 07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的沙粒 发表于 2014-11-30 15:09
俺四十有六了啊  离就离吧  说不定有人愿意跟来

男人比女人想的开呀,我是怎么也放不下,不知道什么原因,惯性吗,习惯是件可怕的东西,如果能放下,我真希望全放下,这样能够解脱,在这个多变得社会大环境下,我该怎么生活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2-1 10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2-1 10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2-1 1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2-1 10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